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關於明日領袖

「明日領袖」是本校校本優才計劃的其中一個項目,計劃以「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完萬里路再讀萬卷書」為理念。「明日領袖--北京學習交流計劃」不是一次性的交流活動,而是一個整全的課程。課程內容分為三大部份,包括「前置課程」、「實踐課程」及「延伸課程」。整個課程體現了本校「情景教育‧經歷為本」的理念。



「明日領袖」隊訓:«主動積極»
  • 我是個負責任的人
  • 我主動自發 
  • 我會為自己的行為、情緒和態度負責
  • 我不會將錯誤歸咎於他人
  • 不必別人開口,我都會選擇做對的事情
  • 即使沒人看見,我都會選擇做對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