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第四屆「明日領袖─北京學習交流計劃2016」



2017422(出發前)

第四屆「明日領袖」即將出發往北京,開展這一趟期待已久的學習之旅,本屆的17位學員,早在11月開始參與前置課程訓練,學習閱讀地圖技巧、中國歷史知識、普通話溝通及團隊合作精神等,到了出發的今天,可謂信心十足,準備把學到的本領在北京實踐出來。
我作為他們的領隊老師,十分希望他們能在這趟旅程,盡情發揮自己的潛能,建立自信,其實我更希望在這趟旅程中,他們能遇上不一樣的挑戰,在面對挑戰的時候,能用無比的勇氣來面對,就如我們隊歌「相信 Believe」所說的一樣。


  從前膽小的自己 總愛躲在人群後
甚麼堅強主動,總是離我很遠

我 希望自己能改變 變得堅強又主動
不必別人開口 我也懂得選擇

最苦的時刻 更值得驕傲
我決定我一定衝破 過去懦弱的我

我決定自己的行動   態度和情緒的控制
是你說 我一定做到  不怕失敗 不怕失望
我知道 我一定做到  你對我的深深寄望
這一次 我真的長大  相信我吧  我一定能做到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怕失敗 不怕失望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這一次 我真的長大了

我和家長們都期待你們的改變!
同學們,出發了!加油!加油!
                                                          袁副校


                                             

3 則留言:

  1. 各位明日領袖,學習旅程已經展開,希望各位好好珍惜這個星期,滿載而歸。

    回覆刪除
  2. 各位親愛的:大家要勇敢面對困難,發揮團隊精神!好好珍惜最後一年在葛小相處的日子!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看到今天孩子們的自信,真的非常感謝校長,副校長和各位老師們的!多謝你們給他們這個難忘而奇妙的學習旅程!
    小朋友們,你們要盡情享受各種新挑戰,帶最美好的回憶回來啊����

    回覆刪除